花与泥

【救药】社畜的紧急通知⚠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短打

救药

太久不写东西,文笔见谅

梦里无逻辑,ooc土下座🙇

写文起因是假期结束临上班前做了噩梦,梦见领导警告我们别谈及隔壁部门救主任和另一位某高层拆了的事,小心被打,已经有好多人被打了,务必小心。睡醒起来笑死,遂有此文。



  我是一名普通铁堡漂打工机,今天是假期结束的第一天,脑模块实在不转,于是我借着领能量块的空隙,在内线里和八卦搭子公然摸鱼。

  “你看到那条通知了么?”搭子莫名其妙的一句。

  “什么通知?又有活干了?”今天排能量块的队伍好慢,我随着队伍慢慢挪着。

  “就是那条通知呀!你等我给你转发。”八卦搭子非常称职,恨不得全铁堡的小道消息都知道。

  “紧急通知:全体领导、同事请注意,不要在任何公共场合谈及隔壁部门救主任和某同事的关系,此二人不存在工作关系以外……”

  “消息已撤回”

  “???我还没看完呢,撤回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来自八卦搭子的语音通话”

  我莫名其妙的接起电话,搭子略激动(?)的声音传来“嗨呀,你今天怎么回事,神情恍惚的,就是今早的通知呀!而且说好了通知之后马上删除记录,我偷偷存下来的,但是也不敢就这么往外发,还是电话和你说吧。”

  “我能说我还没把工作群解除屏蔽么?隔壁主任怎么了?还有某同事是谁呀?”这年头一点尾气事都得通知落实到每个机上。

  “我们办公间都炸锅了,好像是隔壁救主任拆了一个他的学生,叫药师还是什么的,今早一起出来被人看见了,生了大气呢!”也不知道搭子在哪个坑位和我通话,他摸鱼技能真有一手。

  “谁生气了?救主任么?这有什么可生气的,看见就看见了,咱们也没说不让办公室恋情啊?”这会儿能量块队伍快了不少,我又往前走了走。

  “恼羞成怒了呗,之前大家就觉得他们俩有一腿,救主任还一直没承认呢。不过这不是通知的重点,重点是不能和别人说,也不能让主任听见。”

  “哈?这用特意通知么?也太紧张了吧?”前面有几个排队的机突然走了,好像有客户联系,真可以,刚休息结束就这么忙。

  “现在救主任可生气了,已经好多机因为乱说话被他打了,还有一个直接被打到大厦外面挂着,还好是个会飞的能飞上来,不然没有哪个医疗单位敢顶着主任的怒火给他修理。”搭子继续说:“所以通知的重点是不要被打,维护良好工作秩序,确保工作完成。”

  “重点是这个?咱们部门通知的重点竟然是这个?被打了还得担心工作?普神啊,有没有点机性了。”轮到我来领能量块了,我一边等一边看周围有没有座位。

  “谁说不是啊,你可别往外说啊,现在外面都只说是某同事,好多人还不知道是谁呢。”

  “那肯定,跟咱们一点关系没有,救主任拆谁咱们也不会涨工资。”领了能量块后我赶紧让位,后面不知道哪个机排队排的很紧,这么着急干脆排我头雕上啊?

  “是呗,先不和你说了,我们组长夺火种连环call了。”

  “嗯你快去吧,我这也准备去补点能量了。”话说今天来补充能量的人真少,往天都坐满了,今天周围都空着,嗯,看来摸鱼的决定是正确的。

  就是给我能量块那个机光镜总闪,看起来怪怪的。

  能量块餐盘反光时,我隐约看见后面的机是个红白配色的,这给他急的,有这么饿么?

  所以我准备猛回身给他打工机的怨气一肘。

  但是我一回头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