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与泥

今天520,确定不来点油炸玫瑰么?

昨天n周目枭雄,晚上躺了4个小时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螺丝(bushi 的产物之一,刚好赶到520,那就浅发一下吧。

 

 这个是过序列8剧情有感。





包含大量截图、脑补和剧透,不喜勿入!!!!!!!!!!!!!!!!

 




 





 

准备好了那就往下吧~

 

(一)鹰眼

一开始Roth在鹰眼中是金色的(任务目标)




在执行序列8“三重窃盗”任务时,出剧院门一直到抓了第一个偷雕像的圣殿之间,Roth在鹰眼中是绿色的,这段结束一直到最后又变回金色。







不知道是不是游戏bug导致的(玩了好几次都是这个颜色,所以我就当它不是)。那是不是有一些时候Jacob内心已经对Roth有所改观了,认为他是自己的朋友(?),而不只是任务目标。我试图找一下了变颜色的规律,无果。所以我把它当作Jacob目前的感觉其实是不确定的,既不确定Roth的意图,也不确定自己对Roth的感觉。

 

(二)序列8几个任务


1、同()床异梦(第一个任务)

(同()床?什么同()床?)感觉应该是讲的Roth和大团长虽同为圣殿,但是Roth不满大团长对自己的掌控,而决定反叛一事,但是这任务的名字起的确实是很有点意思(点头



2、乐趣与游戏(第三个任务)

任务奖励:黄铜手指虎-铜之爱(!!)一切都是为了“爱”。




3、最终幕(第四个任务)

任务奖励:最强德古拉图案结构图(给自己的小黑鸦打扮的漂漂亮亮~



(三)伦敦的秘密(河岸街)

不知道是不是特意设计的,不过其他地图上的秘密倒不能让我脑补那么多

1、秘密#25(漂亮男孩,说的好啊



2、秘密#10



3、秘密#7



4、秘密#16(这个好像没啥关联)



(四)其他零零碎碎的

1、序列8刚开始找剧院后方入口的附近,有一帮人在唱歌,挺好听(听歌识曲没找到,然后让我掏枪吓走了



2、开头对应着结尾的小呼应



3、开头俩人喝酒的位置就是最后Roth被刺死的位置,从一开始的地方结束,真好真好(神情恍惚



4、第一次见面时还有一个点,不过没截到图。Jacob在Roth为他倒了两次酒之后都喝掉了,然后俩人离开时Roth干脆把酒拿着准备路上喝(?),这就是溺爱啊(不要酒驾


5、说谁是马夫呢?



6、这里和最后,英文都是why not。总有一种Roth早就把一切都想好了,然后在未到最终幕前有意做一些伏笔,好像自己就是演一部戏一样。虽然Jacob事先完全不知道里面的弯弯绕,但是他也非常好的配合了Roth,完成了他的最终幕。 



7、真正抛弃了圣殿的身份帮助Jacob(或者说达成自己的目的),到后来大团长过场动画里都不缅怀Roth了。



8、火车站里我无论如何无双都没人敲警钟,奇怪的,这波演员有点不敬业啊。



9、为什么爆炸物旁边会有指示牌啊喂,不要把人安排的明明白白好么。





10、Jacob在Roth刚为他介绍小乌鸦的时候没什么表示,但是其实还是在意了。路上也问了Roth关于乌鸦的事情,包括最后刺死Roth,听了Roth说用拇指食指掐死乌鸦,拿手帕擦血前下意识先擦了一下自己的拇指食指(甚至都没擦嘴!)









11、又一个伏笔?这个任务Roth就让你看看他自己的本质(



12、这个乌鸦!怎么会刚刚和Jacob分开就掐死了给他,还写了一封信,难道Roth你把小乌鸦随身携带么?还是这就是早已准备好的道具而已。



13、剧院海报 

a.在因为童工事件起纠纷之前,Roth就已经在准备上映魔术表演了。



b.实际上映时

Corvus the Trickster(魔术师小乌鸦x)ONE NIGHT ONLY!!!!!(又是一个伏笔了,别刀了再刀傻了)



c.剧院里其他小海报

爷爷、黑胡子和奇德小少爷?



d.还有挨揍的(之前的任务因为烟雾弹不够,一直用挨揍的衣服可以+3烟雾弹,怎么样,喜欢吧Roth?



14、剧院里一直看戏,带着Jacob站在台上看Roth为他精心准备的节目。



15、剧院挂饰都是乌鸦,地板上也都是乌鸦羽毛(以及吓我一跳的蜜汁bug





16、序列8里好多都跟火有关,从一开始的炸药,火中拯救童工还有最后剧院。最后,让Jacob用火焰记住Roth吧~

 

17、Roth的名字

 

来自维基:马克斯韦尔(Maxwell)的名字出自“Mack”,斯堪的纳维亚名字“Magnus”的简写,以及古英语“Wella”,意思是溪流;合在一起意思就是“Mack的溪流”。罗斯(Roth)则是取自德语单词rot,意思是“红色的”。

罗斯的教名“Oberon”,是莎士比亚的戏剧“仲夏夜之梦”中的仙王奥伯龙的名字。这或许是考虑到罗斯的演艺生涯而取的。

 

Roth:火焰刚好是红色的

Oberon:命名时感觉还考虑了戏剧《仲夏夜之梦》反应出的人性、欲望等的内涵。(脑子有限,就不深挖了)

P.s.《仲夏夜之梦》是喜剧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